雪喬車禍受傷住願了~





兩腳上了石膏,還要再開刀~

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
手上也有傷~





大姐送的雞精~




老媽還有雪兒還有小萍包紅包~


 



阿菜(麗君)也受傷了~


 



還好只是輕傷~


 




搞笑的購物袋~




卡哇依的保鮮盒~




祝雪喬早日康復~


加油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因為懶得打字,所以以下文章直接從雪兒家貼過來~~~


途中在休息站的時後,我接到大姐打來的電話~要我先替她買一盒雞精送給四妹~


掛完電話我跟五妹說:[大姐打電話來,要我們幫她買雞精....]


沒想到五妹馬上接口:[我又沒有錢....]


我心想,又沒有要叫你墊錢,你幹嘛反應那麼快?


我說:[你皮包裏面明明就有錢,你幹嘛要說你沒錢?]


她說:[買銀行的基金要很多錢的,我哪有辦法?]


搞了半天 ,原來五妹以為說作保險的大姐缺業績,打電話來要招我們買基金啦~


哈哈哈~此基金非彼雞精啦~ㄎㄎ~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雪兒站在病床前,提著雞精禮盒對四妹說:[這個雞精是大姐要......]


四妹緩慢的發出一聲:[啊.......]


雪兒沒有意會過來,繼續說:[這個雞精是大姐要送給你.....]


四妹又是一聲:[啊........]


這時在一旁的五妹忽然衝上前來,一把搶下雪兒手上的雞精禮盒並且大叫:


[你壓到她的腳了啦~]


天ㄚ~原來白目的雪兒不小心讓禮盒壓到四妹的腳了啦~


然後四妹又痛到說不出話來,只能發出:[啊......]的哀嚎聲~


哎呦~怎麼雪兒連探個病,都可以搞得好像在演搞笑片喔~金拍謝呦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家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