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期封面人物,雪喬和小萍∼


看雪喬那做作的樣子,是不是很想巴下去?


旁邊那個像碼頭工人的是小萍∼


哈哈哈∼我又搶鏡成功啦!水嘎親像“花;!




先來說個笑話吧!


去拆線的那個下午,我在秀傳醫院大門,等杰哥開車過來載我。


旁邊有個“無齒輪椅男“看到我這個“嬌羞輪椅女“,於是同病相憐起來。


<小姐,你的腳是按怎?>


我轉頭望向他,啊!沒有牙齒的男人∼


禮貌上,還是回句話吧!


同為天涯“輪“落人,啦!我好像找到知音了說!


<我係給貨車徿ㄟ>




<瞎瞇?!火車徿ㄟ?>


太誇張啦!我看他是耳背了啦!


若是火車撞的,我怎麼可能還好好的?沒死也半條命了吧?!




謝謝大家這麼關心我,我會加油!


喬喬愛你們喔∼

∼八卦喬ㄟ心聲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家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