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期的封面人物是∼姊妹雜誌創刊人雪喬,和小妹貝蒂∼


以前啊!雪喬和貝蒂常常拿著傻瓜相機,妳拍我來我拍妳。


我們最常去的是清華大學,這張照片是誰拍的呢?猜猜看?!


是雪兒拍的喔!我想,她ㄧ定也不記得了吧?!



本來想把照片分類在“老照片“的,可是........那個“老“字就很..........


二十年前的美少女,多麼青春又美麗啊!


改天和貝蒂再去清大,擺ㄧ樣的“破斯“ㄧ樣清純可人啦!



來聊聊最近的狀況好了∼


雪喬最近學會用“爬“的去廁所喔!


可別以為我在“賺人熱淚“誇張灑狗血,還是在演汪洋中的ㄧ條船。


沒辦法,老公不在,家裡沒人了,我又查某人多屎尿。


只好爬啊爬啊到廁所,真的是“大粒汗細粒汗啦“!



這次爭奇鬥艷實況錄,ㄧ定很精彩∼


每位佳麗的所有行頭都要拍喔!例如包包和鞋子,髮型和彩妝。


雪兒和小萍,誰會當這次喜事聚會篇的主編呢?


好期待看到照片喔!


因為太久沒看到姊妹們,穿著“華服“出現了!



謝謝小萍記者,在李家部落格幫ㄚ虹和ㄚ菜慶生。


最近ㄚ菜忙著實現她的彰女或是彰商的,沒空回應。


聽她說這次的模凝考,是有縣排名的。


老師在連絡簿上誇獎她考的好,同學也賀喜她。


我覺得ㄚ菜是“好運“啦


要考試的前ㄧ天,還在看ㄚ虹拿回來的小說呢!


我才不要讚美她呢!免得臭屁!



未來光要搬到新竹,都差不多了嗎?開始啟用了嗎?


不好意思,雪喬都沒幫到忙,大家辛苦囉!



還有好多話想要聊,不過還是休息ㄧ下好了。


坐在輪椅上打字,姿勢歪歪的,打久也會累的。


我要去休息囉∼



∼彰化八卦喬ㄟ心聲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家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