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篇:


愛拍女王~




這台相機的功能怎麼那麼複雜ㄚ?


 



人家我都不懂耶~


 



我拍~我拍~我拍拍拍~





請叫我[愛拍女王]啦~


 



第二篇:


皇后出巡~



皇后娘娘駕到,眾人迴避~


 



呼~好累~


且讓我吃個香蕉補充一下體力先~





老闆娘:[老公,我也想要當皇后娘娘~]


 



阿不拉桑:[好吧~我盡力~]


 



呼~好累~


且讓我睡一下,補充一下體力先~





第三篇~


健美先生


 



這個健身器材粉簡單~


 



請你跟我這樣做~


 



有沒有給它粉簡單?


 



沒錯~沒錯~


就樣做就對啦~


 


 




第四篇~


哺乳篇


示範新手媽媽要如何餵奶~


 



老師在教,你有沒有在看?


沒有嘛~沒有嘛~


要專心一點~


不要光在那邊笑啦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家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