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從八卦山眺望下美麗的風景.......





雪子和竹竹邱大帥邱臭迪回新竹後,留下歐文和小瑜兒在彰化繼續住下來

我怕他們無聊,要他們去爬八卦山,結果大家都喊好熱好熱啊!

對爬山實在不感興趣的樣子,我知道他們比較想回家吹冷氣還有玩象棋啦!

可是我堅持ㄧ定要爬上去,要運動比較好,不能每天都只是躲在家裡

雖然汗流滿面,大伙兒都沒精神了,可是他們做到了ㄛ

終於爬上了八卦山,只是大家沒力氣走到大佛那兒拍照,好累又好熱ㄛ





歐文和君君體力最好,都跑最前線啦!




彩虹姊姊和小瑜兒開心合照




實在又熱又渴,管不得在拍照,先喝水再說!




大家都累得不想動,只想找水喝......




往這牌樓拾階而上就可以見到大佛了,可是這四隻懶蟲不想動




跌坐在馬路旁,ㄧ心只想回家啦.......




思樂冰∼∼偶來囉!




我說ㄧ定要在便利商店拍個照,因為他們在這裡找到了“甘露“.....




快點打電話叫姨丈來啦!我們想回家.....




小瑜兒和我走比較慢,只好抓他來拍照囉!瞧他臉晒到紅通通的




看我們的表情就知道有多累了吧?!




這是彩虹姊姊麗君和歐文,當然小瑜兒和我走不動了

只好在後面拍他們的背影囉!

下次你們來,我們再去大佛那裡拍照留念蛤∼∼



∼雪喬阿姨編輯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家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