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個無聊的星期六,漂漂姑姑和搭心妮妮閒閒沒事,只好邊看電視邊塗鴉....

畫呀畫的亂描ㄧ通,這樣也耗掉ㄧ個上午,無聊的閒人二人組ㄛ




【包頭微笑娃娃】

這是妮妮畫的,微笑娃娃很可愛,笑容和太陽ㄧ樣燦爛,只是後面多了ㄧ個怪胎...




【蝴蝶結氣質娃娃】

這是偶畫的啦!人美,畫的娃娃也粉美ㄛ




【拿傘的捲毛娃娃】

畫到不知要畫什麼,就畫起捲毛娃娃來囉!

雨傘我不會畫,只好畫著好多個三角形,妮妮看我這樣畫,也學起來呢!




【拿雨傘大耳娃娃】

就是這支傘啦!妮妮模仿我畫的喔!我都快笑死嚕!

我告訴妮妮,雨傘不ㄧ定要這樣畫,姑姑是亂畫的啦!哈哈哈....



【小忠忠巴比】

妮妮心目中的巴比,就素這麼口愛啦!


∼生活隨筆∼生活隨筆∼生活隨筆∼生活隨筆∼【雪喬編輯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家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