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心瘋的雪兒過年前買了一個包包還有好多衣服喔~


為什麼會說自己失心瘋呢?


因為ㄚ~


那時候一眼看到這個包包就瘋狂的愛上了~


然後就衝動的給它買下來了~


結果後來回家想想,神經病,我在百貨公司專櫃買的包都還比這個便宜呢~


雖然老闆說是小牛皮的,也真的很柔軟啦~


只是要花這麼多錢,我直接去專櫃買不就好了嗎?


(而且還是有品牌的呢~)


所以我就說自己瘋了咩~


 



失心瘋之二~羊毛布上衣~


一眼就被衣服上面的布鈴布鈴給吸引了~


而且布料真的很好喔~


雖然跟百貨公司比的話是很便宜的價位了~


可是以菜市場來說算是高檔貨&~




衣服下擺的紋路~




領口和胸口的布鈴布鈴~


本來過年想要穿這件衣服回娘家的~


可是老公說太黑了不好看~


而且那天天氣變好熱喔~


後來只好作罷~


結果過完年之後也沒適當的場合穿了~


因為平常捨不得穿,可是也沒啥正式場合需要穿~


重點是...........這件衣服買的時候就合身得剛剛好~


可是呢,雪兒過個年大吃大喝的結果..........胖了五公斤~


所以,也不知道下次想穿時穿不穿得下就是了~




過年回娘家,老公嫌上一件太黑,要偶穿這件綠色的~


它也是件羊毛衣,價格和黑色的不相上下,


也算是菜市場的高檔貨~


可是初五天氣實在是太熱了~所以也是捨棄沒辦法穿它囉~


不過這件的命運就比黑色那件好多了~


我至少還穿過它兩次~


一次是和老媽出去,結果老媽還是在嫌說太暗了,要我穿亮一點的顏色~


(還好老媽沒看到黑色那件,不然不是更被她給嫌死了~)


第二次是穿去雪兒的鋼琴成果發表會~


因為一時找不到正式又好看的衣服,只好穿這件了~


不過我家老公說還不錯看~




這件羊毛衣的顏色是漸層的,很有層次感喔~


上面也是有一點點的布鈴布鈴~


重點是它比較寬鬆一點,所以過完年變肥的雪兒還是勉強穿得下它啦~


 



這件也穿給老媽看過~


她說很好看,可是她嫌我下半身搭配的褲子太老氣了~


嗯~我也是這樣子覺得~這件上衣褡刷毛褲或牛仔褲都不好看~


我還真的應該要去買件內搭褲來配會比較好一些呢~


 




這件衣服的下擺是呈傘狀的~紋路很好看~





這件衣服不是用穿的而是用套的,


就是直接從脖子上面套下去就對啦~


然後衣服的下擺有虛虛,


這件衣服就很慘啦~


只穿了一次就被老媽嫌棄的半死,


那次之後就再也沒有穿過啦~


偶想偶不適合這種吉普賽風的衣服吧~


有人想要嗎?送給你~




這件大家都看過啦~


年初五回娘家偶穿過的~


也是被老媽嫌棄得半死~


說顏色太暗了,穿起來沒精神~


嗚~我買的衣服好像沒有幾件會被老媽稱讚的說~


 


好啦~以上就是雪兒過年前發瘋之下買的衣服~


既然是失心瘋之下買的,當然就不止是這幾件囉~


不過有些都是些阿里不搭的,我就懶得po上來了~


另外還有一些比較薄的衣服,下次有機會另外再po給大家看囉~


 


雖然都是在菜市場買的衣服,再貴也貴不到哪邊去~


可是數量多的話,錢加一加也是蠻驚人的~


所以新的一年,雪兒下定決心,再也不要亂買衣服和包包啦~


(除非真的是很好很好很好看的啦~ㄎㄎ~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家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