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年的秋天,雪喬回新竹陪老媽小住了幾天,


要回彰化時,為了配合臭迪放學,所以我載她至竹南火車站搭車,


在候車的空閒,我帶她到學校附近的科學園區內一家烘焙店喝下午茶;


臭迪則點了法式蒜味吐司;


我吃!


我吃!


我吃!吃!吃!


臭迪說:[瑪麻可以別拍了嗎?]


為了配合園區內的員工用餐,這家還有其他的餐點喔!


如雞絲麵、滷肉飯................臭迪和邱大帥最愛點滷肉飯了,因為再加個滷蛋,只賣38元喔!


我吃!


我吃!


我吃!吃!吃!


臭迪說:[瑪麻!不要拍了啦!]


唉~現在人事已非想拍也拍不到啦!這些場景也不再了,


因為布洛瓦園區分店在今年2月租約到期已撤店了,(只能偶而到竹南店解解饞嘍!)


而且臭迪也升上國中啦!


真懷念那段午後時光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家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