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人想要看雪兒電頭毛以後的樣子~


本來想要等過年再亮相的~


因為自己拍後面不好拍~


不過今天剛好想到可以請老公幫忙從後面拍照~


所以就讓大家搶先看,先聞聞香囉~




長度有被修短了,因為據說雪兒不適合太長的頭髮,沒精神又不好看~


捲度很自然吧,這個是我自己洗過以後的頭髮,就是醬囉~


(燙髮當天忘了帶相機請老闆娘拍照了,所以沒有剛燙完漂漂的相片~)


 


顏色是還好啦,大家都說很漂亮~


可是其實我很難過,因為我本來染的是紫色,很漂亮的喔~


可是我不知道要先燙再染,顏色才不會褪色~


結果我就先染才燙,害我美美的紫色都不見了,變成這個樣子啦~


 


都嘛要怪那個美容院的老闆娘,幹嘛不事先跟我講?


她說我要染的時候她以為我沒有要燙,所以就幫我染了~


可是我染完以後再去燙的時候,她就應該要先警告我說顏色會掉ㄚ~


氣死我了,現在是怎樣?她有錢賺就好喔?管我會不會掉色?


結果老闆和老闆娘要我改天再去補色,拜拖,補色難到免費不收我錢嗎?


而且又會傷髮質,我才不要咧~


等下次再染回紫色就好了~


 


 




還沒燙的時候,本來是漂漂的紫色~


可惜有點遠看不太清楚喔~




這張近一點~


可惜當時沒有拍後面的相片,不然就看得更清楚了~


那個紫色很漂亮的呦~(很適合我~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家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