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飽喝足拍照囉~



肯德基小姐,酒促小姐,果汁小姐,還有水果小姐....




商品促銷大會~


(好奇怪喔, 我們幹嘛那麼聽多娜的話ㄚ?還真的每個人捧個東西拍照?)






比比看誰的背影比較龐大?




比比看誰的臉比較大?




比比看誰的腿比較粗?




喔~一定不會是我.....



不信再來比看看~




很愛笑和想睡覺~




哇~長得都比大阿姨,可以去當麻豆兒了~




雪子說, 其實是我最高啦~






喝醉酒的佑佑~




恩愛夫妻~




這倆個為何笑得如此詭異?




原來是想要和我家老公合照ㄚ?




終於得償夙願啦~有沒有粉開心?


可是我說妳們倆個也太閉宿了吧.....




就要像這樣子給他搭肩下去,拍起來才會自然好看ㄚ~


我又不會介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家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